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流五天只吃三顿饭 台山海域被困海南船员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阳江12月14日电(记者索有为)记者十四日从此间阳东县渔政大队获悉,被困在海上五天的琼琼海0一七二渔船三名船员在粤阳东一三0一渔船船主的救助下脱险,已于十三日上午安全抵达阳江东平渔港。

  被困的琼琼海0一七二渔船十二月六日从海南潭门渔港起航,准备开往珠海香洲港。该船长九米,主机功率三十六千瓦,船上有船员三名。

  十二月九日晚八时左右,琼琼海0一七二渔船来到台山海域时(北纬二十一度三十六分、东经一百一十二度二十八)发生主机故障,由于船上没有对讲机和电话,无法向岸上求助,只好原地抛锚,等待过往船只救援。

  十二月十二日中午,海面刮起七至八级大风,浪高二至三,气温急剧下降。琼海0一七二渔船抗不住大风,开始走锚,一直随风漂流。船上缺少粮食,三名船员五天只吃了三顿饭,危在旦夕。

  返航阳江东平渔港的粤阳东一三0一渔船,在十三日早上七时发现遇险渔船后,将三名海南船员救到船上来,并把琼琼海0一七二渔船拖带回东平渔港。(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