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图无台湾 传单照样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54 华夏时报

  中关村e世界一领导称会继续发放

  本报记者李勃实习生彭斐报道昨天中午,有读者发现中关村e世界散发的印有中国地图的宣传单上竟然没有台湾省。商场一名孙姓经理称,这是印刷失误,宣传单将会继续发放。

  在e世界数码广场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散发为圣诞节印制的促销传单。记者看到,传单上印有中国地图,却没有台湾省,也没有南沙群岛。“这也太不负责任了。”不少顾客愤怒地把宣传单扔到地上。

  中关村e世界广场策划部一孙姓经理对此表示,他们在印制之前进行设计时,台湾和南沙群岛都在地图上,这样的低级失误应该是印刷厂在印刷流程中发生的。孙经理说,由于已经交纳了费用,传单会继续向顾客发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