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古意揭开第一层黑幕 高雄地检署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5 中国台湾网

  台湾《联合报》黑白集今天发表文章说,高雄市走路工影带案的主人公古锌酩,前天深夜由两名律师陪同投案,初步的供词是:“租车及走路工(雇人投票)的钱都是我出的,和任何候选人都无关。”

  绰号“古意”的古锌酩,警局说他的前科累累“罄竹难书”,收入不多,且有数万元卡债;若谓是他自己花钱租车、自己出钱付走路工,又浩浩荡荡请两名律师陪同投案(也

是自己花钱?),套一句江湖口头禅:古意自己“恐怕没这个行情!”

  文章指出,投案的古意显然已经串供。他只要说“钱是我出的,与任何候选人都无关”,他就可死命咬住任何候选人。例如,他若咬死是“自己出钱为黄俊英买票”,黄俊英如何证明古意不是“自己出钱为黄俊英买票”?反之,古意亦可如此咬死陈菊,但如今古意咬的是黄俊英。

  高雄地检署必须戳破古意的谎言。他没那个行情,他的租车钱及走路工钱及律师费,不是蓝营出的,就是绿营出的。地检署不可轻信古意的证词,谓与“任何候选人无关”;在后果上不是放过了本案由蓝营主使的刑责,就是放过了由绿营主使的刑责,并将古意塑造成一个“未受任何候选人唆使”,却在旅游车上大撒其钱贿选的政治暴发户!

  古意的说词,就是要检方放过他背后的主使人。而且,此案必定有人在背后主使,不是黄俊英阵营,就是陈菊阵营。检方当然不会相信古意“我欣赏黄俊英,所以自己就到车上撒钱”的“鬼话”。

  果不其然,如今古意咬出了杨庆德,但谁又是杨庆德背后的那个人呢?

  (编辑 驿雨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