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最大的盗窃网络虚拟财产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24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12月14日电(记者彭勇)深圳市公安局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破获了一个网上盗销QQ号、Q币等虚拟财产的犯罪团伙,抓获一批涉案嫌疑人,批捕11人。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盗窃网络虚拟财产案。该犯罪团伙利用木马病毒的方式,非法盗取数百万个QQ号码和网络游戏账号、道具,并在网络上销赃获利70多万元。

  据介绍,2006年5月22日,深圳腾讯公司向警方报案称:其公司陆续接到数以万计的用户投诉,称自己QQ号及QQ号里的Q币被盗。经调查,警方掌握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自2005年5月以来,以犯罪嫌疑人金某、衣某为首的盗号团伙,以辽宁省鞍山市、吉林省长春市为基地,利用用户浏览网页的时机,盗取QQ号码和网络游戏账号、道具等。至案发时,该团伙共盗取QQ号码和网络游戏账号数百万个,涉案金额上百万元,非法获利70多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