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嫖客生同情心助被拐女出淫窟 有立功表现免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海峡都市报报道,16岁四川少女香香(化名),轻信老乡,身陷淫窟,被逼卖淫;嫖客罗某获悉香香的遭遇后产生同情心当即告知香香父亲。接到报案后,晋江警方冲进淫窟,救出香香。嫖客罗某将功抵过,经教育警告后被警方释放。

  身陷淫窟被逼卖淫

  香香的父母在晋江深沪打工,毕业后,香香就跟着小姨到广东打工,今年6月,才到深沪,对晋江和泉州不熟,在一家酒店当服务生。11日那天,两名老乡约香香一起到泉州玩,许诺吃好喝好,还帮她买衣服。小香香迟疑了一下,就跟两人上了车,连父母都没有通知。

  车并没有将香香送到泉州,而是到了晋江陈埭西坂村,交到贵州人张某琴的手里。此后两天里,香香就在张某琴的控制下卖淫。今年26岁的张某琴原先也是个卖淫女,如今“人老珠黄”,便“升级”为“鸡头”。至被抓时,已强迫香香卖淫3次,从中非法获利90元。

  无奈之下求助嫖客

  12日下午4时许,重庆人罗某和徐某喝酒后刚好路过出租房。这时,香香被逼在门口拉客。趁着酒性,罗跟着香香进了房间。事后,罗某见香香一脸稚气,便问:“你还这么小,怎么就出来干这个?”

  香香“呜呜”地哭个不停:“我是被人骗过来的,他们逼我。”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打电话告诉我爸爸。”香香哀求罗某。

  “看她年纪小,又被逼迫,”徐先生说,“当时我们愤愤不平”。

  罗某出门后,马上打电话给香香的父亲。随后,其父赶到陈埭分局报警。

  陈埭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派民警在罗某和徐某的带领下到案发地踩点,并制订解救方案。当晚8时许,解救小组围住出租房的各个出入口,冲进出租房,将香香解救出来,并当场逮捕嫌疑犯张某琴,缴获一箱避孕套。

  民警说,按照新治安法,香香涉嫌卖淫,罗某涉嫌嫖娼,均要被处刑拘,鉴于香香未成年而且是被强迫,罗某是良心发现、帮助警方解救出受困的香香,有立功表现,经批准,在对罗某和香香进行教育后,将两人释放。(林小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