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敬之一剑定胜负,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4 信息时报

  

王敬之一剑定胜负,爽!
男佩夺冠功臣王敬之赛后接受采访。据新华社多哈12月13日电 13日的多哈阿拉比击剑馆又成了中国人的天下,再次上演的两场中韩大战又是中国剑客笑到了最后。中国队夺得男子佩剑和女子重剑两枚金牌,为上届釜山亚运会这两个项目负于韩国报了一箭之仇。

  44平!今天亚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的最后时刻同个人比赛惊人地相似,都是王敬之对韩国的吴恩锡,也都是最后一剑定胜负,结果也是惊人的一样,王敬之闪电般的关键一剑

又挑落了一枚团体金牌。

  赛后的王敬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感觉拿了个人冠军后,今天更有信心了”,“终于报了釜山一箭之仇”。

  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和团体都被东道主韩国抢走了冠军,中国男佩两个项目都屈居银牌。这股气始终憋在男佩小伙子们的心中,挥之不去,而今天他们终于可以开怀大笑了。

  至此,在击剑全部12枚金牌中,中国队已经获得了7枚,韩国队2枚,日本队1枚。中国队已经拿到了个人和团体比赛的全部4枚佩剑比赛的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