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卡惨遭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6 信息时报

  博卡太逗了!

  最后连输两轮,被大学生队迎头赶上。两支队伍只有通过附加赛来决出春季联赛冠军归属。这场比赛安排在萨斯菲尔德的主场贝莱斯球场,球票一售而空,球场大广播反复播放一段通告:“球票已经售光!球票已经售光!除非你是马拉多纳,否则请滚蛋!”

  没买到票的球迷失望地伫立在广场上,一个满脸是汗的中年胖子高举手臂抗议道:“我抗议!我是马拉多纳,为何让我也滚蛋?!”

  球赛一开始,帕勒莫便劲射破门!博卡球迷齐声高唱赞美歌曲《帕勒莫,你这个疯子!》,大学生队的球迷也唱起了同名讽刺歌曲。

  趁着博卡球员庆祝的当儿,中场核心贝隆将队友们召集到一起,指着自己的头怒吼道:“踢球要靠这个,要靠这个!”

  何塞·索萨激动地说:“英雄所见略同,踢球必须要头脑!”

  贝隆狠狠地踹了他一脚,说:“放屁,说这种虚的有鸟用!我的意思是靠头球,靠头球!”

  终于,大学生队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春季联赛冠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学生队少帅西蒙尼深情地说:“在国米那么多年,我没拿到联赛冠军,现在,我的梦圆了!”

  一旁的贝隆说:“梦圆了,圆了,了,了,了……”

  队友们笑成一团。

  有记者问道:“请问你们对拉沃尔佩怎么看?”

  西蒙尼说:“我估计马拉多纳正扒了他的裤子狠狠地揍呢,哈哈。”

  更衣室里。马拉多纳拍着手说:“西蒙尼说得妙啊!”

  拉沃尔佩脸色惨白。他小心地说:“比赛是11个人的比赛,我觉得被扒裤子的人,不应该是我。”

  马拉多纳奇道:“不扒你扒谁?”

  帕勒莫看不下去了,他对马拉多纳说道:“迭戈,你不要欺人太甚。你不要忘了,你1990年失去世界杯的时候,可没有人忍心扒你裤子!”

  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马拉多纳气得浑身发抖,他指着帕勒莫说:“你,你,你!”

  拉沃尔佩高兴地喊道:“好吧,让我们扒了帕勒莫的裤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