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波罗上演“超级SHOPPING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2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石曼

  本报12月14日讯“明天阿波罗有优惠活动!全场满300送180,化妆品首次赠券呢!这么多的优惠,我一定要去。”爱美的金小姐向男朋友撒娇说道。进入12月的销售旺季,长沙市各大百货商场纷纷举着“周年庆”的旗帜,给消费者“送温暖”。本周,蓄势已久的阿波罗商业广场正式发力。

  12月15日至12月17日,阿波罗商业广场将以“感恩回报9周年”为主题,开展一场“满300送180、手机大派送”等活动的超级SHOPPING盛宴。据了解,届时人气超女唐笑和张美娜也会前来助阵,热情献唱。

  据阿波罗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阿波罗商业广场周年庆的货品全部都是当季新品,服饰、鞋帽全场满300送180元,鞋类知名品牌如百丽、千百度、天美意、富贵鸟等,还可享受7-8折后再满300送180的超值回馈。

  另外,从不参与返券活动的化妆品,此次也全城首度推出满1000送180的让利。阿波罗商业广场此次活动,礼券全场通用,现金消费部分还可循环送券,促销力度可谓空前盛大。

  为了丰富周年庆的活动内容,阿波罗商业广场还推出了“越夜越精彩,手机时时送”活动,每天晚上9点至次日凌晨2点,单张电脑小票在300元以上的顾客还可参与手机抽奖,每小时送出价值1000元的三星X508手机一台,3天共送出15台,惊喜不容错过。

  除了购物有优惠外,阿波罗商业广场周年庆期间,拥有会员卡的顾客除可享受购物双倍积分外,3天购物总金额NO.1的顾客,还可获得32英寸液晶电视1台。

  史无前例的超值优惠,再加上晴朗的天气,精明的你,还等什么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