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欠建筑商工程款导致恶性循环40余民工苦盼21万元工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03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薛宏莉

  本报讯近日,在松北区欧美亚小区当木工、架子工的40多名农民工向本报反映,他们从去年7月在该小区21号楼和23号楼工地施工,干了一年竟然被拖欠了20多万元的工资。14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负责该工程木工活的李宏武介绍,他是在2005年7月到松北区欧美亚小区21号楼和23号楼工地干木工活的,并带去40多名做木工活的农民工。工程由黑龙江省渤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按照建筑面积每平方米68元到80元不等的价格转包给赵忠祥。李宏武告诉记者,今年8月工程完工时,赵忠祥也被拖欠了工程款,所以也没钱为40多名农民工开工资,至今已欠下了21万元的工资。李宏武说,由于拿不到工资,有的农民工吃住都成了问题,现在暂住在他和赵忠祥家。

  为了工资的事情,赵忠祥多次找到渤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但是对方不但表示没钱,还拒绝和其进行工资结算。随后,记者与黑龙江省渤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位姓唐的经理取得了联系。唐经理表示,他们现在确实拖欠工资,但是小区的开发商也没有将钱支付给他们,现在公司也在和开发商追讨工程款,预计元旦之前就能将拖欠的工资支付完毕。

  李宏武和赵忠祥表示,他们将向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投诉此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