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眼力健”问题护理液哈市仍在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03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李可意

  本报讯11月27日,美国眼力健公司开始召回可能存在问题的隐形眼镜护理液。可记者近日走访哈市部分眼镜店时发现,一些小眼镜店仍在销售可能存在问题的隐形眼镜护理液。

  西大直街上一眼镜店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第一时间就接到了眼力健公司关于召回的通知,并把问题产品全部撤柜。据他介绍,此次主动召回的是2006年6月17日至2006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69个特定批号的全能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全能百利泠隐形眼镜护理润眼液及柯润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这些产品的无菌性可能存在风险。此次召回主要是通过平邮方式将问题护理液寄往设在北京、上海和珠海的召回受理中心,平邮退货报销邮资。退货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虽然召回通知已经下达了近半个月,但记者在和兴路上某眼镜店看到,在召回生产日期内的全能倍舒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350ml优惠装还在其店内销售。当记者向售货员询问全能隐形眼镜护理液时,售货员把全能的两种型号产品拿给记者看,记者询问这是什么时候生产的产品时,该售货员告知是8月份生产的。当记者问售货员全能这种产品是否被召回时,他表示并不清楚此事,而且称全能是著名品牌,产品质量不会有问题。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