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卖作品救助失学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03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13日,哈市向阳乡长胜小学的3名一年级小学生得到了哈师大美术教育系“爱盟社”青年志愿者们的资助。今后,这3名小学生一直到高中毕业再也不用为学费发愁了。据悉,“爱盟社”将在2007年元旦前后在龙塔举行美术作品义卖活动,所得酬款,用于失学儿童或者贫困儿童的救助。

  日前,哈师大美术教育系的青年志愿者们找到帮办记者,表示想资助几名困难学生读书。在帮办的帮助下,他们同哈市孤困儿童帮扶中心取得了联系,并确定了帮扶对象。

  13日下午,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向阳乡长胜小学,为学生们送去了助学款和学习用具等。还和长胜小学结成了帮扶对子,长胜小学成为这些青年志愿者的又一个扶贫支教基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