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女投江要“游回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3 新闻晚报
□通讯员沈淳 记者李胜南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一名精神失常女子在崇明鸽龙港附近翻过防护大堤,企图下水游泳,被巡逻边警及时劝止。

  下午4时许,南门港边防派出所民警在鸽龙港沿海一线巡逻时,发现大堤外有一名女子站在岸边不断眺望。

  民警疑其意图轻生,正要上前询问,该女子忽然开始往江里走去,民警急忙赶上将其拉回。

  女子约二十多岁,衣服脏破,头发零乱,目光呆滞,任凭民警怎么问,她也不回答,只是大喊大叫,要“游泳回老家去”。

  看女子精神不大正常,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经民警耐心细致地安抚,该女子渐渐平静了下来,但是却仍然精神恍惚、语无伦次,怎么也记不起自己是从哪里来的。

  还好,民警从该女子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了一本电话簿,其中有其舅舅的电话。于是民警们一面与女子的家人取得联系,一面为其准备了充饥的食物。

  一个小时后,该女子的舅舅赶到了派出所。据悉,该女子姓高,安徽宣城人,从小精神失常,遭父母遗弃,被舅舅收养,两人相依为命。

  高某的舅舅目前在崇明庙港一建筑工地上打工,因高某生活无法自理,故将其带来上海方便照料。

  昨日舅舅上工时因疏忽未关门,高某从住处走出来,沿着大堤一路从庙港步行到了鸽龙港。目前,高某已被其舅舅领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