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和朋友打赌猛灌二十听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3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几个朋友为了谁买饮料打起了赌,其中一人在半小时内一口气喝下20听饮料,中间没有去过厕所。“我刚刚输掉400元给他了,他太厉害了。”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赛格电子广场内,陈先生有些懊恼。

  据陈先生说,他和几个朋友在广场内做生意,昨天中午大家互相推托不愿意去买饮料。最后有人提议,谁能1个小时喝下20听可乐,谁就不用买单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饮料买来后,他连喝了4听,休息了20分钟后,又喝了2听,肚子已经胀得很难受。

  这时,陈先生的一个朋友“水牛”站了出来,要和陈先生打赌400元,把20听王老吉全喝掉。

  “结果他真的做到了,而且只用了半小时。”陈先生说,“阿牛”喝完后脸涨得通红,肚子也圆鼓鼓的,“一听饮料是310毫升,20听下来,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