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公务员报考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贺天宝

  晚报讯 2007年上海招录公务员报名昨晚24时结束,初步统计共有四万多人报名参加这次公务员招考,今年公务员报考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

  与往年相比,2007年上海市公务员招考无论是参加考试人数及考生重视程度,还是社会、家庭和市民的关注度都在升温。2006年共有45000人网上报名,实际参考人数达到37146人。2007年上海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初步统计有四万多人。完成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

后进行的报考网上缴费将于今天中午12:00结束,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根据报考要求,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应务必在2007年1月1日9:00至1月5日18:00在上海“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减免考试费用的考生仍须在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需要彩色打印。

  2007年上海市计划招录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2558名,涉及各类职位1400个。比2006年增加城市建设管理类等职位100个。

  公务员考试将于2007年1月6日、7日举行。本市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录人数、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上海“21世纪人才网”进行查询。

  市人事部门再次提醒考生:本次招录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市人事局特设招考咨询与监督电话,政策咨询电话:64335381、64378292;考务咨询电话:64049005;监督电话:6433374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