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史和平会见印度驻沪总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37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12日电应镇江市外办邀请,印度驻沪总领事白加尉带领印度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我市。市委书记史和平昨晚在碧榆园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史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以白加尉为首的印度客人长期关心和支持镇江表示感谢。史和平说,白加尉总领事三次到镇,其中两次带领企业家代表团来镇,为双方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在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交通与经济发展状况后,史和平说,镇江未来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与世界各国的经济交往和合作,与印度的交往合作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史和平希望印度客商更多地关注镇江、了解镇江、投资镇江。镇江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务实诚信”的服务理念,为外来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白加尉说,镇江给他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他已经把镇江作为“第二故乡”。他表示,镇江给外来投资者提供了优质的投资环境。目前印度已经把镇江作为江苏省优先合作伙伴之一,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市委副书记张庆生,副市长陈建设会见时在座。(林惠芳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