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政协领导视察工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6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13日电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郭礼荣一行视察了镇江市工会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工会法》、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界政协委员作用等话题,市政协领导与市总工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围绕工作重点,在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开展自主创新和劳动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创建“江苏省工会工作模范市”获得成功,在市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市总工会还十分重视发挥工会界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大力支持委员围绕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委员参政议政成效明显。

  在听取工会工作汇报后,郭礼荣指出,全市工会组织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为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全市工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在全市大局中的作用,为推进企业发展,稳定职工队伍,推进基层民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苏介绍了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解信鹏、吕顺洪、宋余庆、赵庆荣、卢章平,秘书长陈惠祥,以及市政协委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卢小芳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