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8180!人民币汇率创汇改以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分析师认为,年内突破7.80已无悬念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刘薇报道:连破六大关口的人民币汇率,昨日再创汇改以来新高,昨晨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一举攻破7.82关口报7.8180。这一涨势与美元在国际汇市上的强劲上涨相背。分析师认为,随后几天人民币汇率可能出现回调。

  人民币汇率逆市上涨,不少外汇分析师认为,这主要跟美国财长鲍尔森率领阵容强大的金融访华团到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有关。

  一位外汇分析师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零售数据利好影响,除了兑人民币,美元在国际市场上大幅上涨。因此,未来几天人民币汇率应会出现回调。而不少分析师认为,人民币保持缓慢有序的升值是可以预见的,年内突破7.80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