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公务机要费”案:吴淑珍亲自出庭应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综合消息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9时30分将首度针对“公务机要费”开庭,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亲自出庭应讯。

  31岁美女法官、台大法律系高才生徐千惠今日将审吴淑珍案。之前,围绕吴淑珍会否出席,台湾各界吵得纷纷扰扰。昨日,陈水扁官邸有关人士表示,出庭是义务,吴淑珍原则上会履行义务,除非有特殊身体状况。

  据了解,除吴淑珍外,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等4名被告今日都会到庭。

  另外,为防范吴淑珍的安全出意外,台北地方“法院”紧急装设三部遥控摄影机。人力部署方面,除了150名特勤人员,军方也调动550名士兵,再加上警方动员的1500人,2000多人的军警规模创下纪录。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