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2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讯,记者张洪宇报道: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今天在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120多位理事。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留学人员团体代表列席了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韩启德作了《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

  韩启德会长围绕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2006年11项工作任务,全面回顾总

结了200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欧美同学会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韩启德会长提出了欧美同学会2007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旗帜,紧密团结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把为实施“十一五”规划作贡献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的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的发展。

  韩启德会长强调,2007年欧美同学将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进一步扎实推进报国计划的实施;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中留学人员工作;继续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章程》,做好分会换届工作;切实加强我会自身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全面、深入、扎实地推进工作的发展。

  韩启德会长号召全会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