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史和平指出:建设新镇江交通要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4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15日电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史和平在市交通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施工人员,视察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听取明年全市交通发展的总体考虑和目标思路。史和平指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必须先行,交通更要勇挑重担,克难奋进,当好先行军,实现新跨越。

  “十五”以来,我市的交通事业取得巨大发展,一批重点工程相继建成,有力地推动了城市功能的提升。今年以来交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1-11月,交通各类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5.58亿元,已超额完成全年计划。史和平在视察241省道通港路和243省道机场路工程、辛丰至石马农村公路、戴家门路工程后,对交通发展的喜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史和平指出,这几年镇江的发展,首先得益于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强和环境的提升,交通为全市率先发展的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参与城市建设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坚持创新思路、克难奋进,不仅推动了城市建设的有形变化,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无形的提升,走出了一条符合镇江实际、在全省有影响的市场化运作之路。

  在听取交通部门汇报后,史和平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起步年,全面小康建设的冲刺年,构建和谐社会的推进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更好更快发展”的总基调,各项工作都要高点定位,锐意争先,充分体现奋进性、务实性。交通部门在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进程中,更要奋发作为,勇争一流。史和平要求,要充分认识抓交通就是抓打基础的事,就是抓有利于长远发展的事,交通先行始终是建设新镇江的关键举措。新一轮交通发展要继续勇挑重担,走在全市更好更快发展的前列;要继续克难奋进,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的新路径;要继续打造精品,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干成精品工程;要继续务实推进,坚持最具带动性、民本性、迫切性的原则,统筹安排好工程建设,确保人民群众得实惠、老百姓满意。

  副市长陈建设参加了视察活动。(施伟刘杨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