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甫雄到镇江日报社调研就明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5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15日电昨天,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甫雄到镇江日报社调研。他在充分肯定今年镇江日报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明年是镇江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之年,镇江日报社作为主流新闻单位,承担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目标,谋求新作为,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镇江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汤才顺汇报了今年以来报社工作及明年工作的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张甫雄说,在即将过去的2006年,镇江日报社各项工作都在稳步前进,特别是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实现“十一五”强势开局上,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上,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张甫雄指出,明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关键年,是全面小康建设的决战年,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推进年,做好明年的新闻宣传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就做好明年工作,张甫雄对镇江日报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要职责。坚持党性原则,坚持“三贴近”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始终注重提高新闻的宣传质量。遵循新闻规律,提高宣传艺术,突出以人为本,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和精品意识,把反映党的主张和群众的心声有机结合。三是要始终坚持做大产业。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用足用好各类资源,探索一条新闻媒体自身发展壮大的新路子,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四是要始终抓好队伍建设。把加强思想和道德建设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恪守职业道德和新闻纪律,塑造新闻工作者良好的社会形象。(徐肖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