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林小学办环保创意走秀 小朋友创意令人惊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云林小学办环保创意走秀小朋友创意令人惊艳(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为培养学生的创作能力,提升学生对环保的重视,云林县斗六镇南小学今天办理一场环保创意走秀,小朋友们发挥无限创意,利用可回收的资源垃圾,甚至是柚子皮,打扮成各种造型,逗趣的演出也让台下家长及老师笑得合不拢嘴。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只要肯花心思,废弃物也能变成可爱的衣服、道具,云林县斗六镇南小学为让学生善用资源,平时除了将环保议题融入课程外,也教导学生利用回收资源再生艺术的能力,并特别举办一场“环保创意造型秀”,各个年级为了争取好成绩,卯足全力,设计出千变万化的造型。

  伸展台上,有学生利用简单的纸板,加上一块布围起来成丁字裤,扮演小小相扑选手,也有人利用红色塑料袋打扮成圣诞老人,更有小朋友利用纸板,将自己打扮成机器人;而小朋友创意十足的装扮,加上略显生涩的台步,立即引来哄堂大笑。

  镇南小学校长林淑英表示,环保创意造型秀,不但可以培养学生创作能力,更可以提升学生环保意识,小朋友可以开心的秀出自己,也可以在玩乐中学到很多东西,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