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副校长猝死办公室 老师称死前曾遭学生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他上完了最后一堂数学课!”

  昨日中午11时20分,抚顺市19中副校长吴强猝死在办公室,年仅34岁。

  该校一名老师称,吴强猝死前曾遭到学生顶嘴和威胁。

  进办公室两分钟后猝死

  昨日中午11时许,抚顺19中学副校长吴强刚上完第四节课,这是初三六班的数学课。

  该校一名体育老师告诉记者,当吴强经过走廊时,几名学生正在三楼的走廊里跑跳。“你们注意一下,走廊里不许跑闹。”吴强教育了学生们几句。这时,有学生就对吴强说:“等我晚上找人打你!”

  随后,吴强就回到了办公室。当时,学校的医务老师李敏正在电脑上输入信息,她也没有回头。两分钟过后,她突然听见“扑通”一声,回头一看,吴强倒在了地上。

  身为医务人员的她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赶到后立即进行电击抢救,心电图测试后发现,吴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吴强走后食堂内没人吃饭

  抚顺19中教务主任王清静回忆,上午第四节课时,吴强还在上课。

  “我就在他的隔壁班上课,吴老师声音非常洪亮,我们班里都能听见。”王清静说,“下课后,他和别的老师一起走下楼梯。”

  王清静介绍,吴老师猝死后,就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可是,很多教职工都没有吃饭,食堂的饭菜都剩下了。

  “王老师为人特别好,也非常谦虚,我们都很尊重他。”一位姓傅的老师说。

  (来源:辽沈晚报;作者:周立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