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纳百川”接受游客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57 新民晚报

  本版《名曰“海纳百川”不让老人避雨》一文,引起海纳百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级公司上海中电绿科集团有限公司及世纪公园的重视。

  看到报道,海纳百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电绿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赶来本报,认真听取多名教师对餐厅工作人员冷漠讥讽避雨老人的反映后,表示将加强内部整顿,举一反三,欢迎市民监督。

  世纪公园也致电本报,对两位避雨老人的遭遇表示歉意,批评了餐厅有关员工对老人的无礼态度,要求餐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确保不再出现有损公园形象的做法。

  世纪公园对读者提议公园应增设避雨设施的建议,表示感谢。据了解,公园已将增设避雨亭的问题提上议事日程,现已决定先在园内增设十余组避雨设施(每组有两个避雨亭)。因考虑避雨场所要与周边景色相协调,以及合理分布等问题,目前正处在“看样”和选址阶段。

  本报记者陈静芳实习生丁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