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宜昌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上班途中遭到三人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10 石家庄日报

  来源:新华网—北京青年报

  12月13日早上7时许,宜昌市城区一男子在上班途中遭3名男子袭击,腿部被对方用刀捅伤,后被群众送往医院急救。据记者了解,伤者为宜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谭某。

  事发地距宜昌市外国语试验小学校门不到50米。据该学校门卫室的工作人员介绍:

上午7时05分左右,该校两名六年级学生走到学校时,突然发现附近有几名男子围殴另一男子,他们立即一边高喊“抢劫了”,一边跑到学校门卫室报告情况。门卫室一李姓保安询问情况后出门察看,随后,他又返回学校叫上体育老师雷泽民,两人一起去处理事端。两人刚一出门,就发现3名男子走了过来,走到校门口时翻过路边绿化带的栏杆,坐上一辆出租车,朝北门驶去。李姓保安说:“3名男子年龄都在30岁左右,操河南口音。”

  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介绍说,伤者在“早上7点多被送到医院,当时还缝了针”。记者在试图了解该男子具体病情时,被院方拒绝。据知情人士透露:受伤男子为宜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他每天早上都会到沿江大道晨练,然后再去上班。案发后,当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警方尚未对案件定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