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厂倒闭 北马里亚纳政府无力付千余华工退税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澳洲广播电台报道,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政府表示,它没有资金支付当地因一制衣厂倒闭而失去工作的一千多名华人工人的退税款。

  这些华人工作的协和服装厂将在本周停工关门,制衣工人要求当地政府在他们离开马里亚纳之前支付退税款,有些退税款已经拖欠了四年。

  按照北马里亚纳联邦的税务制度,政府预扣税款的百分之九十应在每一财政年度年底退还给纳税的工人。联邦总统府新闻秘书雷耶斯表示,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解决退税问题,但目前仍然有财政困难,无法开出退税支票。

  自从去年年初世界贸易组织取消对服装、纺织品实行的配额制度以来,塞班岛的制衣厂纷纷倒闭。协和服装厂已经是因此倒闭的第十一家工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