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治"五乱" 南宁百万市民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2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15日讯(记者叶焱焱 黄振瑛)今天下午,广西南宁市开展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全面治理“五乱”百万市民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民生广场举行。

-->

  启动仪式现场。李新科 摄

  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南宁市各行各业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千余名参与启动仪式的驻邕中直、区直单位和驻邕部队、全南宁市、各县、城区、开发区、机关单位、厂矿、学校、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按照南宁市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服从所在城区党委、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开展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全面治理“五乱”百万市民大行动。

  启动仪式过后,参加仪式的南宁市领导陪同自治区领导,由民生广场东面步行至民生路步行街开展宣传活动。南宁市市长林国强等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及其他领导分头到六城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各类市场及马路等区域发放宣传资料。各城区代表分散到所负责的区域开展清扫活动。

  

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治"五乱"南宁百万市民行动

  环卫工人在清洁河堤。黄振瑛 摄

  此外,各城区组织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学校师生、市容环卫协管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千家万户发放宣传小册子;对辖区内城乡地带“五乱”现象进行治理,对造成“五乱”的不良行为劝阻、处罚,巩固和扩大治理“五乱”战果。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下午,全市百万群众参加了这次大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