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妇联九届四次执委会在京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杨维汉)全国妇联九届四次执委会15日在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妇联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和协调优势,着眼于推动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要求贯穿于妇女工作的全过程。

  黄晴宜说,妇联组织要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在推动解决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中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探索建立妇女利益协调机制、诉求表达机制、矛盾调处机制和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机制,抓住维权需求最为迫切的重点人群,高度关注进城务工妇女、下岗失业妇女、留守流动儿童、贫困妇女儿童及老龄妇女生存发展问题,努力使广大妇女儿童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把和谐家庭、和谐社区等和谐创建活动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使和谐的理念和要求融入文明家庭、平安家庭、学习型家庭、廉洁家庭、绿色家庭等各类特色家庭创建活动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国妇联副主席黄晴宜作的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安排。黄彦蓉同志不再担任全国妇联副主席职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