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最低温降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15日讯15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了今年入冬以来全省的首个寒潮预报。预计受大风、寒流的影响,全省明后两天的最大降温幅度将达到10℃左右。17日,全省最低气温将降至-10℃左右。同时,16日-17日,半岛东北部即烟威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据预报,这次冷空气的到来伴随着大风降温的过程。预计从16日起到17日,全省北风,预报各海区7-8级,阵风10级,半岛内陆地区6级左右,其他内陆地区4级左右,冷空气

前锋过后,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在10℃左右。

  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到17日,我省半岛东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从18日起,天气开始转暖,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预报各海区5-6级,内陆地区2-3级。

  16日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7日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8日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记 者 杨飞越  通讯员 周雪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