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16 中国青年报

  

  本报长沙12月15日电(记者洪克非)今天,中共湖南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共青团湖南省委工作汇报。常委会对全省当前共青团工作、筹备召开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共青团的工作,并指出:团省委工作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好,在各种挑战面前,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勇于开拓、勇于创新,省委对全省共青团的工作是满意的。

  对全省各级团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张春贤强调,一是要结合不断变化发展的新形势,增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培养和造就更多的青年人才。二是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富民强省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要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周密安排下一阶段全省共青团的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对团湖南省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服务经济建设、推进公益事业、加强组织建设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富民强省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