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全市教科文卫部门联系会议昨日下午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会议交流了工作,部署了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长聚、副主任孔心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电局、教育局、科技局、文化局、卫生局等12个部门先后交流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打算,并对明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长聚对各部门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明年进一步做好全市教科文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特殊地位、神圣使命、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提高责任心,增强使命感,积极推动全市的教科文卫工作。要抓住大好机遇,立足青岛实际,发挥职能作用,开创教科文卫工作的新局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客观规律办事的自觉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自觉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突出时代特征、地方特色、专业特点的自觉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重视立法、严格执法的自觉性和实效性,为实现全市教科文卫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孔心田总结了今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监督法》,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推进全市教科文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