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甲》高速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5: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也许江西上饶的老百姓不会知道,前天,他们守着要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胶片,曾在高速公路上经历了一场车祸,差点赶不上放映。昨天,运送《黄金甲》胶片时出了车祸的驾驶员小缪,来到衢州高速交警支队来处理事故时,还心怀感激:“再晚两分钟,就耽误首映了呀。”

  12月14日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全国公映的日子,上饶影城的首映时间是18点40分

  当日下午,小缪开着一辆赣E牌照的桑塔纳轿车从杭州出发赶往上饶,为赶时间,车速很快。开到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269公里时,前方出现了高速交警的巡逻车。小缪心里一慌:“不是在测速吧?”

  他心一虚,猛踩刹车,结果方向控制不住,车子一下就撞到了中央护栏路基石上,后又撞到了边护栏,再被反弹到了中央护栏,到最后车子停下时,已被撞得调转了车头。

  一番猛烈撞击后,左后侧轮胎炸破了,后保险杠也被撞掉,而且,后备厢被中央护栏“掐”住了。

  “坏了,坏了,胶片有没撞坏呀。”车上一名女工作人员非常紧张,胶片万一损坏,就无法公映,会给上饶影城带来很大损失。

  正说着,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一大队民警已通知了施救车辆。“后备厢装着胶片,不能硬切割,先想办法把车往前推一点!”通过半小时紧张施救,变形的后备厢终于撬开了。

  驾驶员抢出了里面的三盒胶片,发现只有两个盒子表面轻微变形,松了口气。

  时间已接近17时了。离放映时间越来越短,车子又动不了,怎么办?

  高速交警立即开车送车上两人到就近收费站,与上饶那边赶来的工作人员及时接上了头。

  18时35分,胶片送到了上饶影城,等待首映的数百名观众准时欣赏到了《黄金甲》。此刻,送胶片的工作人员才抹了一把汗。

  张弦 叶玉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