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家门口失踪 监控拍下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5: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看!就是他带走我女儿的,就是他!”温州一建筑工人方子荣指着录像里的一名陌生男子激动地说。方子荣的女儿上个月在家门口被一回收废品的陌生男人带走,带走的过程被附近一网吧的监控录像无意间拍了下来。到昨天,方子荣还没找到女儿。

  被陌生男子带走的方子荣小女儿小丽(化名),今年14岁,智障,身高约1.4米,留着学生头,失踪时身穿深色外套。

  方子荣住处附近一家小卖部老板娘称,11月17日那天,她看到小丽坐在店门前的凉亭里玩耍,一回收废品的男子过来与她搭话,该男子约50岁,几分钟后该男子带小丽离去。这位老板娘所说的凉亭,其位置正好在一家网吧的电子监控范围内。网吧监控录像上显示,17日上午10时,小丽来到凉亭坐下不久,一拉板车的中年男子就尾随过来和她搭话,该名男子头顶有点秃,穿白色衬衣。几分钟后,该名男子带着小丽拉着板车离开现场。近一月来,方子荣寻遍了附近废品回收站,均无所获。

  目前,温州鹿城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已受理该案,警方提请读者提供线索。

  胡建国 苗丽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