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下承诺杨子要送黄圣依翡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6:17 今日早报

  许下承诺

  杨子要送黄圣依翡翠

  □本报记者 薛莹/文 吴新燕/摄

  早报讯 昨天,总价值上千万元的“七彩云南”翡翠展在杭州雷迪森酒店举行。主办方邀请了杨丽萍、巩汉林、蔡明、杨子、黄圣依、陈晓东等明星助阵。

  据主办方透露,很多明星都很喜欢翡翠——蔡国庆收藏了一屋子的翡翠,宋祖英买的都是上百万元的翡翠,刘晓庆手上戴的翡翠镯子价值也很惊人。

  酒会上,话题人物黄圣依十分拘谨,不仅与绯闻男友杨子保持距离,更是以“不知道”回答所有问题。为了逗她开心,杨子当场许诺——明年,将送黄圣依一块大翡翠。

  (1611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