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09 江南时报

  江苏发民工银行卡236万张

  本报讯(通讯员 黄忆寒 周大庆 记者 黄勇)在外务工的农民不用随身携带工钱到处跑了,记者昨日从省农联社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农信社加大了为外出务工农民发行圆鼎银行卡的工作力度,截至12月10日,当年新发圆鼎银行卡已达163万张,圆鼎银行卡总量已达236万张,卡内存款余额已达54.6亿元人民币。

  锡城火车站票务大整治

  本报讯(记者 徐加明)以往站内无票售,站外到处叫喊“有票有座”现象一去不复返了。记者昨从有关方面获悉,针对无锡火车站地区长期存在的票务秩序混乱、群众利益受损情况,无锡市物价局、工商局、车站地区管理处三家路长单位联手对该地区的票务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取缔从事火车票务代办业务的个体户和企业79家,查处火车票务违规经营案件6起,行政拘留三人,罚款金额达13.85万元。

  泰州找到首个“交通文明之星”

  本报讯(记者 张忠 通讯员 林永贵) 12月15日,泰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太阳广场启动了寻找“交通文明之星”活动。市民高柏作为该活动的首个交通文明之星接过交警赠送的礼物“奥运福娃”以后开心地笑了。据交巡警支队的负责人介绍,该项活动为期10天,将在市民中找出100名遵守交通规则的模范人物,其中80名是在路面上随机进行,其余20名由各个单位评选和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