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台山远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09 江南时报

  作为江苏人,很多人都知道连云港,了解连云港的都应该知道,连云港的海、连云港的山,山就是江苏最高峰“云台山”,它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花果山”,相传还是大闹天宫的孙悟空的老家。

  在2002年10月1日那天早上,我早早就起来,心情无比的兴奋,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全家都要到花果山登高望远。早上,爸爸提着他那台很重是摄像机,我们全家乘车前往

花果山,那天的天气真的非常的好,不时有几只美丽的小鸟从我们车前飞过,很快,我们的车就到花果山的大门。哇,大门周围景色真的很漂亮,有养鸟的、有养猴的、有养鸽子的、还有养小狗的……这时,我的二姨笑着说:“往上还有更漂亮的景色。”

  我们坐着缆车来到半山腰是寺庙,我的外公怎么不见了?我再一看,外公抬着头在看那些大树上的牌子。我上前,这时外公告诉我:“您看,这些树长得有上千年,小的也有几百年。”

  我们坐着缆车继续往上走,很快来到了著名景点“水帘洞”,哇!人真多呀!真的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水帘洞”上的水从几十米高处往下流,很是壮观,我再一转眼往“水帘洞”口看。哈!小姨、小姨父还有他们家的孙凡清已跑进洞里面了,您看,爸爸站在一旁,认真的记录这美好的一切。

  继续往上走,很快就来到了又一个著名景点“玉女峰”,它就是江苏最高峰。相传,它是由一位漂亮的神仙姐姐变成的,站到高峰,我的心情就像秋天的白云,我站在高峰上,远眺山底下,我们美丽漂亮的港城,我有许多的话想说,但是又不知用何种言语来表达。

灌云实小五(10)班 王小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