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权法草案将进行第七次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田雨邹声文)本月底,社会各界关注的物权法草案即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第七次审议。

  记者从15日举行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委员长会议上获悉,定于12月24日至29日举行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把继续审议物权法草案纳入了会议议程草案。

  今年10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对物权法草案进行了第六次审议,创造了全国人大立法史上单部法律草案审议次数之最。即将开始的第七次审议,又将刷新这一纪录。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