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老翁倒毙偏僻鱼池边 是否为车所弃待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实习生卢炳剑)昨日中午,在洪山区青菱乡光霞村周记钓鱼园内,园主人发现了一名浑身是伤,奄奄一息的老人。遗憾的是,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断气。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地旁边均是菜地和鱼池,且被不少小树所遮挡,离民房较远,十分僻静。据该钓鱼园老板周师傅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他在园内的守夜屋里

吃罢午饭,准备到附近的村里办事,沿着钓鱼园内的小路走到离大路约100米的地方,发现一名年约80岁的爹爹倒在路边,满脸是血,一动不动。

  周师傅当即报警。民警很快赶来,发现老人尚有轻微的呼吸,除左小腿折断以外,老人的脸部、腰部等多处受伤。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但老人已断气。

  “我以为那辆车走错了路。”周师傅妻子张女士称,就在丈夫发现老人倒在路边的半个小时前,她在钓鱼园内晒衣服时,曾看到一辆白色的车子在老人躺倒的地方调头转回旁边的大路。

  奄奄一息的老人怎么会出现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现场交警表示,老人是否被人抛到这里还不好说,但目前尚未有证据证明老人受伤与车祸有关。洪山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老人的身份和死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