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城今起空气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2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毅)一股较强冷空气今日到达沈阳,预计今明两天,沈阳市空气质量将为优良。

  从12月13日开始,沈城空气连续出现轻微污染情况,昨日,记者从沈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了解到,这种情况将从今日起得到好转。

  沈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有关负责人说,风速小是造成此次污染的主要原因。受高压前部弱梯度控制,沈阳从13日出现大雾天气,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导致13日空气污染指数偏高。

  从昨晚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沈阳。受其影响,预计今日午后气温开始下降,风速增大,污染物扩散条件有利,预计今明两天沈阳市空气质量为优良,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市民可以出外锻炼身体。

  目前,沈阳市今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已经达到313天,距离320天的目标还有7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