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愿赠手套安慰重情重意的她 肖女士寻找珍贵的手套一事牵动众多读者心,纷纷给予各种形式的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56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温中豪实习生梁志霞

  本报讯“手套找到了吗?”昨日,肖爱莲女士寻找珍贵的手套的报道发出后,记者接到了近百个短信、电话,或询问事情的进展,或委托记者把祝福捎给肖女士。

  昨日,本报A13版以《“手套丢了,我的魂也丢了”》为题,报道了洛阳的肖女士

在郑州探亲时,不慎将丈夫生前送给她的手套弄丢一只。为找到这只珍藏21年、凝结着丈夫爱的手套,肖女士求助报社帮助寻找。

  多方设法搜寻珍贵手套

  肖女士当时戴手套时乘坐过210路和60路公交车,她的手套会不会丢在了公交车上?昨日,记者先联系上了210路公交车管理部门,管理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听后感动地说:“如果乘客拾到手套交给了公交车长,一般都会放在调度室。你留下电话,如果找到手套,马上和你联系。”下午,这名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他已询问了那天驾驶过210路公交车的车长,他们没见到过这只手套。随后,记者和60路公交车调度室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他们也没有见到过肖女士要找的手套。

  昨日上午,一名郑州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曾在12月13日路过裕达国贸门口时,看到过一只棕红色的手套,但他当时没有捡。记者特意委托一名热心市民于昨日下午,到这名读者说的地点进行寻找,但未能找到。

  一名叫“千寻”的热心网友还把记者的文章贴到了河南报业网“大河论坛”上,发动网友寻找这只珍贵的手套。

  读者关爱温暖重情的她

  新乡一李姓读者发来短信说:“衷心祝愿肖女士能找回珍贵的手套!谢谢记者的爱心。”“你(肖女士)的故事很感人……无论是否如愿,你都要保重,把爱存在心里。”一短信说。

  “丢手套的肖女士真是一位重感情的女人!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有这么丰富、细腻的怀旧情怀了……我愿肖女士的这份情怀能感动上天,助她能早日找回手套。我祝她永远幸福、快乐!如果肖女士实在找不到手套,我愿尽量买到同样颜色、款式的手套送给她,以安慰她多情、伤感的心!”署名为刘女士的郑州市民发来短信说。

  手机尾号为99094的读者还特意替肖女士了写首诗发过来说:“情深意重做夫妻,缘分未尽却分离。多少恩爱成回忆,今生后世谁相依?手套犹如我和你,留着相思倍珍惜。如今一只随你去,代我陪你心不移。”

  昨日下午,记者和在洛阳的肖女士取得了联系,当她得知有这么多热心人关注此事时,她非常感动地说,读者的关爱让她倍感温暖,她会坚强地走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