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下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09 兰州晨报

  “王汶佳,快来看,下雪了!”妈妈惊喜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我飞快地穿好衣服跑到阳台上,打开窗户,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哇!好可爱的雪啊!小米粒大的雪花在空中慢悠悠地飘着,像一个个白衣小精灵从天而降,又像有个人在天上拿着砂糖往下撒。不一会儿,地上就发白了。

  到上学的时候了,我推开家门,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出现在我眼前。院子里的两棵

松树,在寒风的吹拂中傲然屹立,大地铺上了白地毯,我真有点舍不得踩上去。

  大课间的时候,操场上欢笑声、欢呼声、嬉闹声奏响了一首欢快的交响乐。

  中午放学了,积雪已经有两三厘米厚了,同学们不急着回家,先做一个雪球,用来攻击别人,我的头“中弹”了,头发上沾了不少雪。

  我走在路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这“咯吱”声一直伴随着我回到家里。下午,操场上十分热闹。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雪地上打滚儿……他们玩得快乐极了。

  我爱雪,我爱这从天而降的精灵,它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