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藏铁路明年将开行首列豪华旅游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1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于 记者14日从青海省政府获悉,青藏铁路公司将在2007年与国外旅游机构合作,在青藏铁路开行首列豪华旅游专列。

  据青海省政府负责人介绍,这辆豪华旅游专列将与美国旅游机构合作,引入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车体设施设备,其方便、舒适性能堪比高级星级宾馆。同时,列车运营将完全借鉴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旅游列车运作方式。

  这位负责人还透露,青海省很可能将在2007年结束没有口岸的历史。届时,国外游客可以直接通过青海口岸,搭乘这列豪华旅游专列游览神秘的青藏高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