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渣车“摆尾” 电杆倒了汽车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心桥南街附近一千多住户通讯、供电中断,直接经济损失近10万元

  早报讯 (实习记者杨晓英记者吴佳惠摄影方炜)昨(15)日上午,一辆运渣车在经过一心桥南街15号时,运渣车车厢突然高高翘起,将马路上空的电线和一侧的电线杆挂断,被挂倒的电线杆“狠狠”地砸向停在路边的一辆金杯车上,此车严重变形。附近一千多户住户因此停电,家中电话通讯也被迫中断。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10万元。

  现场:电杆断裂汽车变形

  “好吓人哦,只听到‘咣当’一声巨响,我发现是电杆倒下去了,当时电杆旁边正好有3个人路过,幸好没有砸到人哦!”当记者赶到一心桥南街15号居民院门口时,门卫赵师傅仍心有余悸。只见一根硕大的电线杆已经断裂,倒在路边,下面压着一辆车牌号为川AV××53的金杯牌汽车,整个车顶被电线杆“狠狠”地压变了形,前挡风玻璃破碎,整个车尾被电线杆压得严重变形,地面上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而车牌号为川A4××64的肇事车,则完好无损地距离出事地点约50米远的路边上。

  目击:运渣车厢突然翘起

  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一辆未载货的运渣车缓缓向北行驶,在快要经过电线下时,运渣车的车厢却突然向上翘起约3米高,“哗”的一声,翘起的车厢挂在电线上了,当即一根电线被挂断,四周的电线被货厢拉得摇摇晃晃。就在大家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运渣车左侧约50米远的一根电杆发出了“咔咔”的声响,几秒钟后便“咣当”一声砸在路边停的汽车上。

  透露:司机误开液压开关

  在事故现场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该运渣车在出事前正准备到附近清运建筑垃圾,开运渣车的司机原本想打开转弯按钮,却误将液压开关按钮打开,导致运渣车货厢上翘。

  现场正在抢修电线的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称,该运渣车货车厢挂断的电线、电缆线和电线杆,造成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近10万元。直到19时左右,一心桥附近上千户用户才恢复用电。

  此次事故具体原因,目前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