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终结版3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21 新文化报

  “可是,嫔宫娘娘看上去好像也好奇呢,殿下,您就多透露一些个中的细节吧。”一个火眼金睛的记者站了起来。

  主持人正想展开另一个话题,一听记者的话,便浅浅地笑着,挥了挥手,好像在说,太子已经说了够多了,你们那无止尽的好奇心就暂时收一收吧。

  我摸了摸脑袋,也尴尬地笑了。李信,快,快来救我。

  李信镇定自若地举起了话筒:“我猜大家可能都已经听到了我那通电话录音。至于检察院的重要证物是怎么落到的你们手里,我一点也不好奇,记者大仙们向来都有偷天换日的好功夫……”

  话音未落,演播厅里便笑成了一片。紧张的气氛也因此得到缓解,记者们显然很吃得进李信这句玩笑话。

  “好吧,我就透露一些好了。”李信气定神闲地环视了一下众人,清了清嗓子,“其实那通电话说的完全是另一件事,却非常凑巧地和那场火灾联系到了一起。我之所以说不能让太后殿得知,秘密行事,其实是为了给我身边的嫔宫准备一件神秘的礼物。”

  什么?

  “在水原太子所属宫土内,有一幢专为太子妃准备的别墅。之前一直归上一任太子妃,也就是现在的太后所有。现在既然我已经成婚,理所当然有权将其收回。为了嫔宫入住,我便秘密将其修缮了一番。”

  “啊,原来如此。”

  “我也承认,自己在那通电话里口气听着很咄咄逼人,那是因为之前为了准备祭礼的诗文,受了不少压力。”

  李信俏皮地吐了吐舌头。众人也如释重负地吐出了一口气。

  “不过实在是太凑巧了,殿下。”

  “是啊,我当时也震惊,怎么会发生这么凑巧的事情。老天有时还真是幽默。”

  原来如此,一切都明白了。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我竟然一直都被蒙在鼓里,空为你担心成那样……

  李信在桌下紧紧握住了我不停颤抖的手,若无其事地说:

  “一切都是为了给嫔宫一个惊喜,没想到会出那么多事。现在好了,惊喜也被你们揭穿了,我真是好不头痛。”

  记者席又响起一阵笑声。李信微笑着转头看向我,如春风抚面般轻轻地问:

  “你很意外吧?”

  岂止是很意外。我简直要被你吓死了,你这个混蛋!我安抚着砰砰有跳的心。

  既然李信已被澄清不是纵火犯,接下来整个演播厅的气氛便平缓了许多。即便李信不刻意说什么笑话,底下也总是笑声不断。我也渐渐把心放了下来。

  然而,记者很快就抛出了下一个问题,让气氛重又凝重了起来。

  “那么,我们还剩下最后一个问题,殿下。”

  “呵,难道还有问题吗?”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