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女友出气 打人反送命 公安机关仅用5天便破此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南坚实习生/高伟夏永波)日前,记者从肇庆公安部门获悉:发生在肇庆市鼎湖区的一宗命案仅用五天的时间就破获。本月12日,犯罪嫌疑人宋某(男)、白某(女)从东莞市青溪镇押回。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之中。

  12月7日早上,在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打工的陆某(女)骑着单车上班,骑到该镇莲纺路一斜坡时,与宋某和白某产生口角,白、陆两人还互相拉扯。但白某有男朋友帮忙,受到

委屈的陆某将事情告知了男朋友李某。李某听后,二话不说挽起衣袖带着陆某上街寻找宋、白两人。四个人刚好在莲纺路某工艺厂前碰到一起。白某、陆某两个女人首先互相打起来,随后,宋某、李某两个男人也武斗起来。力大的李某将宋某按倒在地并要求其道歉。谁知宋某从口袋里掏出小刀往李某上身猛刺一刀。

  李某受伤之后即躺在马路中间。宋、白见势不妙迅速逃离现场,赶回到莲花镇某纺织厂,更换衣服之后,双双潜逃。而李某被送往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肇庆市鼎湖区公安分局接警之后,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追捕工作,兵分几路,辗转贵州省及广东东莞、中山等地,仅用五天时间就抓获宋、白两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