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双双改写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29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上海12月15日专电(记者/潘清)14日上证综指刚刚创造的2250.32点的新历史高点,15日又被改写成2275.49点。与此同时,深证成指盘中也以6176.65点,刷新了深市的历史新高纪录。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数据显示,上证综指以2255.24点高开后,缓步震荡上行,盘中创出新的历史高点后,尾盘报收于2273.91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0%。

  深市当日也呈现攀高态势,盘中摸高6176.65点后,报收于6165.03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

  当日沪深市场分别成交418.02亿元和265.09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均有所放大。两市分别有560只和414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A股第一权重股工行当日上涨0.05元,报收于4.32元。中行也微涨0.01元,以3.86元报收。中国石化则微跌0.01元,报收于8.27元。

  封闭式基金、机械、有色金属等板块当日涨幅位居前列,一些前期涨幅不大的二线蓝筹股纷纷出现补涨行情。而此前比较活跃的银行、钢铁等板块,15日表现则相对平静。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在场外资金不断涌入的推动下,沪深股市双双创出历史新高。而成交量放大的同时股指并没有受到打压,表明市场对后市持乐观态度。

  图:

  上证指数报收2273.91点↑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