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亿特价机国美抢掀元旦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实习生/冯娴)备战元旦春节旺季销售的综合采购已经提前完成,仅广州地区就高达5亿元。新上任的国美广州总经理高集群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雄心勃勃。他同时表示,国美广州将陆续推出“疯狂2006年末大酬宾”活动,元旦销售目标不低于5亿元。

  与此同时,合并永乐门店后的新国美将深入广州社区,提供家门口的3C家电一站式

营销服务。

  开店扩张也是国美年底的动作之一。据广州国美业务总监赵连海介绍,广州国美年前将有新店开业,广州市区至少有2家,包括佛山、江门等地至少6—8家新店。

  不过提高单店效益将是国美广州新掌门人高集群重点考虑的事。对此高集群坦言,家电零售竞争是“点对点”的战争:“新国美和永乐的良性竞争,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弱其他对手的竞争力。”如在广州天河商圈和东山商圈,国美和永乐店面会作一些置换和调整,在双品牌都有店面的地区,则进行“良性竞争”。

  高集群同时透露,备战元旦春节,国美早在月初就与各供应商商讨年底促销合作,此次广州地区高达5亿元的采购,3亿元用于广州市区,包括1.5亿元的彩电采购、8000万元用于采购空调、洗衣机等,另有7000万元用于电脑和手机的采购。

  “让利是永恒的主题。”高集群宣称,节前促销平均让利20%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