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警方报告确认戴妃之死纯属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36 无锡日报

  14日,几名游客在英国伦敦肯辛顿宫外观看戴安娜王妃的招贴画。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4日电英国警方14日公布关于戴安娜王妃与男友多迪·法耶兹死因的调查报告,称戴安娜和多迪因车祸死亡纯属意外事故,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起车祸背后有阴谋。

  负责调查的前伦敦警察局局长约翰·史蒂文斯当日说,无论从动机、时机还是可能性来说,该案只是“悲惨的意外”,有关“谋杀”或“掩盖真相”的说法“毫无根据”,警方没有发现“任何针对车上乘客的谋杀阴谋”。

  史蒂文斯说,车祸发生时,戴安娜没有怀孕;车祸之前,戴安娜没有订婚或准备订婚;当时为戴安娜和多迪开车的司机亨利·保罗的血液样本也未遭调换。

  史蒂文斯得出的结论是:戴安娜与多迪1997年8月31日凌晨在巴黎死于一场普通车祸。车祸原因是司机保罗酒后超速驾驶,而且服用抗抑郁药物。保罗企图甩掉跟踪戴安娜的媒体“狗仔队”,结果导致车上四人三死一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