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你生活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15日的联谊会现场,共有30余位《生活说吧》的网友前来参加。在观看演出、与编辑记者交流的同时,他们也纷纷通过纸条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生活日报》的厚爱。下面就是一些精彩观点:

  桔子:《生活日报》现在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关注,特别是从千佛山相亲大会和平面相亲以来,身边的很多人都管《生活日报》叫红娘呢!

  《生活日报》还有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内容丰富多彩,但是价钱便宜。如今《生活说吧》开张了,有很多不便于和身边人讲的话,让我们有了倾诉之地。

  春秋二代: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生活日报》,不过那个时候,关注更多的是《生活日报》的新闻版面。后来就喜欢上了副刊。

  虽然《生活日报》不是专业的文学报,但文学副刊“网文”版办得确实很有品位,比起许多同级、同类报纸的水平高出很多。作为一个读者,希望版面能越办越好,能办出自己的特色;作为一个文学爱好者,建议能适当增加文学副刊的容量,如果那样,将会吸引更多的读者。

  白木头:《生活日报》是我看的很有人情味的报纸。我感觉《生活日报》有与其他报纸不同的地方,就是让百姓感到亲切,有很多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提个希望:能再增加一些比如心灵感悟之类的点拨人生的栏目。

  一颗红豆:我一直很喜欢看《生活日报》,尤其前段时间一直连载的《细节决定健康》很好,我一直在看。还有关于相亲的也很不错,为我们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你们一直在用心办这份报纸,老百姓也是用心在看。如果你们的报纸能够提供一个类似于“超级女声”这样的活动(当然不是唱歌),可以有很多种才艺展示,我觉得也很不错啊。

  如果能够成立专栏,为我们年轻人在感情或者婚姻上出现的问题给我们正面积极的教导,我想还是很不错的。

  江南:《生活日报》知识面广、内容丰富,很受欢迎。但是我感觉美中不足的是缺少评论版。我看过不少报纸的评论版,文笔犀利,激浊扬清,分析得非常深刻透彻,说出了我们老百姓的心里话。我们的报刊能否增加这样一个版面,言大众心声,唤社会良知。

  记者石念军丁捷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