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全国“联盟歌会”山东齐鲁晚报队队长孟琳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队员:李哲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队员:精灵组合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队员:曹骞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网友:刘旭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美女主持:陈小雪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网友:“一颗红豆”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网友:“雅灶”

  

歌舞大联欢 共唱生活好

  班卓酒吧里,30余位网友与本报编辑记者欢聚一堂,共话“生活”。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郭建正

  15日晚的班卓酒吧,是一个歌舞与欢乐的海洋。本报《生活说吧》栏目编辑、记者、读者联谊会在此举行,到场的30多位网友与编辑、记者们品尝美酒、话说“生活”。

  晚6:00许,班卓酒吧门前,陆续有网友前来敲门问路。最先来的网友刘旭,刚刚在本报举办的曲艺大赛中获得业余组金奖,听说报社又搞了个联谊会,早早就来查看场地了,“今晚一定要露上那么一两手!”

  “哎,我是谭畅……”“我是萍水……”“我是雅灶”“我是春秋二代”6:30不到,网友一个一个陆续前来签到。俺小生啊,一会儿就被一群网友团团围住。

  “哎,那一帮帅哥靓女都是谁?”正说呢,“联盟歌会”山东齐鲁晚报队的歌手们来了。听说编辑、记者、读者大联欢,队长孟琳带着5员大将特地前来倾情表演。还不止这,齐鲁晚报艺术团团长还额外带来了俩歌手,那可都是身怀绝技!

  联谊会于晚7:00准时开始。没有客套,现场特邀美女主持人陈小雪一声令下,联欢的大幕徐徐拉开。“联盟歌会”山东齐鲁晚报代表队的歌手们,在队长孟琳的带领下,一一登台表演。李哲的《红旗飘飘》将现场的氛围立刻提高了80度;曹骞的《我的心中只有你没有她》以饱满的热情配合着动感的旋律,引来现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精灵组合”两位可爱邻家小妹的表演,则让大家看到什么叫精灵可爱;队长孟琳的一曲《天亮了》则一次次引爆现场如雷般的掌声。

  听着动听的演唱,网友们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主动要求上台表演。网友“一颗红豆”清唱一曲《花火》,向网友们热情地展示起自己的魅力;一身戎装的刘旭则先是表演了一段竹板书《愁》,精彩绝伦的表演过罢未想又被观众们留下,迫不得已又亮出了老本行山东快书。网友、同时也是我们的老读者“雅灶”则上台代表网友们向我们诉说起他对《生活日报》的支持,一句“我是《生活日报》的老读者了”,马上引起了现场的共鸣。其他网友则纷纷通过纸条把对本报的感情,悄悄递给了现场的编辑和记者……

  最后,在同样来自齐鲁晚报艺术团的歌手王红丽的一曲《军营里飞出一只百灵》和云南佤族青年歌手李静华一曲悠扬的葫芦丝表演中,联谊会完美谢幕。再看众人,无不是脸蛋红红、面带笑容,异口同声共同相约:下次再见!

  《生活说吧》吧主石念军

  本次活动得到班卓酒吧及全国“联盟歌会”山东齐鲁晚报队的鼎力支持,特此鸣谢。

  《生活说吧》组委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